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

粉嶺族~只聞草莓香、不識草莓味~台中-大湖賞莓之旅

上星期老公跟我說他要參加「泡麵團」的團騎,
聽到「泡麵團」三個字我有嚇到、腳軟了一下......

本來想要退縮,因為泡麵團大多是4小時內完騎武嶺的精英,
而我只參加過他們的歡樂生日趴......

但摸著良心、回顧最早騎車的初衷,
想要變瘦變美、追求更健康的人生......這些只是其次,

最主要的還不就想......死黏著老公、纒著他不放、他到那就跟到那、這才是我騎車的最大動力(歇斯底里)!

雖然老公說~泡麵團妳跟不上的,妳那麼龜速、穿他們車衣會砸了人家招牌,巴啦巴啦巴啦......一直想勸退我,

被他這麼一激、我忍不住怒喊:「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楚楚可憐的周芷若了!」……倚天屠龍記的經典台詞,早就想說了!爽!老娘雖然沒練九陰白骨爪,至少也有兩陰螳螂腿,少囉嗦快去fb活動頁給我+2(霸氣)!

本次路線:
台中沿74橋下→走台3線→苗栗大湖來回123K



本次團騎陣容如下,車衣上印有「二林車隊」字樣的勇腳們,
清晨5點就出門開騎了,今日比我多騎100k(膜拜),~





我和老公則是7點45分悠悠哉哉的在74快速道下和彰化車友們會合~



人多狀況多,才開騎就有人爆胎



到石崗小七前,因為市區紅燈多,勇腳們施展不開,車隊均速在30k,我還能跟得上......可能是看到今天有老弱婦孺,今天騎比較慢,都蝦、缸溫、摟辣蛤~

第一個休息點石崗小七




閒著沒事端詳一下別人的車......

板輪......

還是板輪......

又是板輪,一整個殺氣騰騰的,是想逼駛誰呀!

比賽常勝軍~我的偶像江南哥合照~
江南哥騎武嶺可以3.5小時內完賽,
去年大佛盃為了隱藏實力刻意騎登山車去,
結果還是拿了冠軍!實在太強了!


旁邊一群觀光客不知在看什麼......


我也去湊湊熱鬧,但我凡胎肉眼看不出什麼端倪,
不就是一般的大排水溝而已,不知那位高人可以指點迷津......



比較吸睛的應該是這位藍白一哥......
藍白拖、菜藍、菸槍、這不叫台什麼才叫台(摔筆)!
根本就是台客界的天王,
你可別以為人家穿這樣是來搞笑的,藍白一哥不是叫假的,
我整路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......




噓~不要吵,藍白一哥在喬事情......


在這裡休息很久,因為......



 有一對父子檔跟丟了......(左顧右昐)


今天的老弱婦孺除了我這個大嫂,
還有兩名稚氣未脫的國中生,

不可小看的國中生1



後起之秀之國中生2,
別看他們乳臭未乾的萌樣,兩個小子實力可是在我之上,
我才是車隊的拖油瓶(淚奔)



集合之後繼續踏上台3線,接下來就有坡要爬了,
聽說要翻3座山,途中經過了風景優美的鯉魚潭,
因為一遇到爬坡我就落隊,所以沒停下來拍照,
坦白說今天騎車能不落隊我晚上做夢都會笑了,
壓根沒想寫遊記,回來看手機裡照片只拍了兩張,
但泡麵團團長小宗哥~
一直滿心期待要我寫遊記,
熱切昐望的眼神像烈火一樣熊熊在燃燒,
還吩咐大家要把照片PO上FB讓我寫~
我想說騎後不理跟射後不理(射什麼小孩不要問)
一樣都是很失禮的行為,只好硬著頭皮寫了~
謝謝「方人也婚禮記錄」的施攝影師讓我盜圖

團長小宗哥~


看到薑麻園這地標,表示不久後就可到大湖了





 台客天王「藍白一哥」帥猛照再來一張,




今日我最帥之....「泡麵金牌一哥」
因為沒風景照,只好拿人物照充充版面,拍謝厚...

 今日我最帥之「二林王牌一哥」....

人帥真好之~我可不要爛桃花...



其他4小時內完騎武嶺的精英太多族繁不及備載,
以後有空再補上....

車水馬龍、遊客如織的大湖酒莊終於到了~



殺氣騰騰的泡麵團車隊~





帥氣十足的「二林車隊

今日第二爆,苦主是我......
但我只會爆,不會修,只好麻煩多才多藝的施大哥囉~





終於可以大吃特吃了!泡麵團只有上大雪山才吃泡麵,
平常可都是大口吃肉、大口喝...汽水的(醉不上道喔)



補給很好看團長身材就知道啦~
瞧這六塊肌多緊實多團結啊!




回程一樣在趕路,完全沒停下來拍照,一張風景照都妹有,
金拍謝這篇遊記太不負責任了......
最近一直有人在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寫遊記,
我都回說沒騎新路線,其實......我~說~謊~了,
柯市長都說謊了,我一介愚婦撒個小謊沒什麼大不了吧(抖腳),肉腳跟車隊騎車有趕路的壓力,那有餘力拍照、
記路線遊記呢......

回程一樣是走台3線,現在是草莓的產季,
沿路兩旁整片草莓園裡嬌艷欲滴、鮮紅可口香氣撲鼻的草莓不斷招喚著我, 但我一身傲骨、兩袖清風、草莓這種咪呀~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我一點都不在乎,I DON'T CARE!…我又說謊了,我想吃,想得要命,大魚大肉後好想來顆酸甜多汁的草莓呀!好心的遊客丟一顆賞我吧吧吧~我會立馬飛撲過去接住!!!
想著想著前面的後車輪又離我越來越遠了,加油踩快點趕緊咬住啊......

回程休息照,今天的團騎很過癮,這些強咖要再多騎50K
才到家,令我佩服不已,再次謝謝你們今天配合我輕鬆騎....



今天回家第一件事,立馬到陽台摘幾顆老公種的草苺止么,
雖然營養不良、瘦弱不堪,還是小小滿足了剛才的渴望,
今天沒拍草苺園,就用陽台的小草苺充充數吧呵呵~




粉嶺族全集請連結~http://vikyhu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